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地环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举行2016年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会
2016-05-17 09:11  

    5月12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5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动员会。学院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及2015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现场(摄影:杨柳荫)

    副院长张平松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启动2016年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的通知》、《安徽理工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工作基本要求及考核工作规定》等文件,详细解读了《地球与环境学院2016年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实施工作细则》。他强调专业实践要发挥好校外实践基地作用,实践内容与校企合作工程或项目相结合,做好专业实践环节的谋划;要加强学生实践过程的安全教育,校内外导师密切配合把好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的实践质量关。

    与会导师进一步就专业实践工作实施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

    学院制定了《地球与环境学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计划与内容撰写提纲及要求》,指导地质和环境学科19位专业学位研究生填写专业实践计划表,同时学院与每位参加专业实践的研究生签订了安全责任书。2016年专业学位研究生的专业实践工作全面启动。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杨柳荫、范廷玉,张平松)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