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数大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9-09-11 11:00  

9月7日上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开班仪式。院系领导、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现场

院长方贤文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对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院系概况、科研实力、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他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在实践中,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做学问;第二、学会自我探究,提升综合素质;第三、善于思考创新,赢在转折点。最后,希望各位同学都能拥有志存高远的视野、不畏艰险的勇气和乐观豁达的心态,去创造和实践个人的梦想!

研究生导师代表方欢老师与新生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科研历程,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笃学多思,争取在未来的三年里取得优异的成绩。2018级应用数学专业申修宇和2019级信息安全工程专业毛古宝同学分别代表老生和新生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冯定昌作了典礼总结发言,代表学院表达了对2019级新生的期许和祝福,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勇于开拓,再创佳绩。

冯定昌作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报告(摄影:王丽丽)

随后开展了一系列入学教育活动,主要有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师生见面会、专业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及行为规范教育等入学教育内容。

入学教育活动,使同学们对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有了一个更清晰更明确的认知和规划。同学们将会在这里用顽强拼搏、坚忍不拔的精神,书写青春,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撰稿、核稿:数大学院 王丽丽 方贤文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