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9-09-11 11:06  

9月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崇礼楼东102报告厅隆重召开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研究生老生代表参加会议,与全体2019级研究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执行院长邢宏龙教授对新生的入学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学科特色。院党委书记王大贤给研究生新生们作了一场轻松幽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兼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徐泽绵对新生入学事项进行了详细布置。教师代表汪泉教授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学习特点,2018级研究生代表郑博文同学结合自身介绍了研究生学习、实践和校园生活的经验和体会。

开学典礼现场(摄影:杨忠连)‍

开学典礼由副院长武成利主持。化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在校纪校规、学籍管理、学术道德、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切实落实学校和研究生院有关迎新工作安排,使2019级研究生尽快适应我校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杨忠连、武成利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