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材料学院建立产学研基地和研究生创新基地
2020-05-26 14:21  

 5月25日上午,材料学院院长闵凡飞、业务副院长刘银带领无机材料与资源循环系主任一行,赴宿州典跃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与建立研究生创新基地协议,并举行基地挂牌仪式。

 宿州典跃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君健对材料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定位、发展状况及发展愿景。闵凡飞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及最新发展情况,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强调了双方开展产学研合作的重要性和发展前景。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产学研基地和研究生创新基地的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创新、人员培训、研究生培养的合作,充分挖潜各自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切实推进基地建设。

 郭君健、闵凡飞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战略合作与建立研究生创新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挂牌。

 会后,闵凡飞一行在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厅与生产线。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王庆平、闵凡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