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3-24 14:29  

3月22日晚,化学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党员于学院崇礼楼东102会议室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1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榜样5》的专题学习。

该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师生党员观看《榜样5》现场(摄影:吴攀宇)

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学生支部组织召开观后体会与感想研讨交流会。2018年优秀义务兵、2019年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20年安徽理工大学十佳大学生、应用化学2018级2班谢明明,2020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攀宇等学生党员干部代表上台交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榜样5》专题学习对我们学生党员的教育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和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要向这些“榜样”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好党员。

通过此次专题节目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使命与担当,营造了学习榜样、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魏敏、吴攀宇,王大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