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百人百句 对党说句心里话——机械工程学院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2021-03-25 14:5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3月23日,建党100周年倒计时100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百人百句 对党说句心里话”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响应。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樊鑫老师说:“从南湖边的一叶扁舟成长为‘中国号’巨轮,党一直带领我们劈波斩浪、坚定前行。作为一名有着12年党龄的辅导员和党务工作者,我将把对党的热爱投入到无限的为学生服务中去,把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学生的教育管理中,引领青年学生不断成长进步。”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王东雨说:“可亲可敬的党,祝您生日快乐!我终于成为了您的一份子,也很荣幸可以以一名预备党员的身份陪您过第一个百岁生日。正因有您的领导,今日我们的外交官才可以自信地跟美国说:‘你们是没有资格在中国面前说,你们从实力的地位出发同中国谈话’。有您在,我对种花家的明天信心满满。”

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程亚说:“站在建党一百周年的节点上,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我,内心非常激动、感动。这份激动源于我对党的未来、祖国的未来、我们每个人的未来充满希望;这份感动源于看着我们的党经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却依然保持着初心,坚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承载百年的精神与愿望,愿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花煜昌说:“我力虽微,但若能助党,绝不吝惜。单纯的爱,只为党。”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高润淼说:“没有党,没有国富民强;没有党,没有灿烂辉煌;没有党,没有幸福安康;没有党,没有无限荣光;党的生日,祝党永昌!”

近期,学院将在官方网站、“安理机械”微信公众号对征集的心里话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共同倾诉热爱党、崇敬党之深情,共同表达听党话、跟党走之决心,共同践行为了党、献身党之诺言。

本次活动既是学院师生“四史”教育的深化,也由此拉开了学院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撰稿、核稿:机械工程学院 张岚、武有水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