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11-09 16:54  

10月22日中午,计算机学院于天工102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本科生学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132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审议了计算机学院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对学院上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计算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章程以及今后工作的方向、目标和任务作了总体规划。大会还选举产生了计算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参加校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照片(摄影:李浩然)

会议上,学院团委李恕洲老师对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过去一年里,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助力学院发展、协助老师、服务学生,在各项学生活动中积极发挥作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对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职能的了解,总结工作经验、制定未来规划的蓝图,同时也搜集了学生代表对学院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将“三有”理念落到实处。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刘中廷)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