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2-11-09 16:57  

11月4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宁远楼A410组织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曹宣明、团委书记兰学强、辅导员代表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为上届主席团颁发聘书

代表们合影留念(摄影:王睿)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曹宣明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同学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与发展,并对与会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升道德修养、锻炼高尚品德;三是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四是秉持艰苦奋斗、勇担时代大任。

团委负责人通报了本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并通过了主席团候选人成员名单和大会议程情况。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刘楚悦、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胡世洛向本次大会作上一年度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曹宣明为上一届主席团颁发聘书。

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校级学代会和研代会代表。审议制定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并开展了相关提案工作。

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以实际行动继续秉承“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弘扬“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校园精神,保持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推动学院团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安全学院 兰学强

核稿:曹宣明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