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3年第一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3-04-24 15:17  

4月2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明德楼(东)208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2023年第一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16名研究生依次围绕自己近期的研究成果作了详细的汇报。本次论坛由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凌六一教授主持,学院各系室负责人担任点评专家。

论坛现场学生汇报(摄影:李家宝)

论坛中,2020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11名研究生分别针对自己学位论文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预答辩),2021级5名研究生主要针对自己近期的研究成果作了主题汇报,汇报内容涉及智能诊断、高精加工、智慧医疗等多个技术领域。同学们针对各自领域内的关键技术难题提出了新颖、合理的理论解决方案及实验验证策略,各位专家对汇报内容及方法创新性给予了细致点评,也从不同角度为汇报人后期研究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学术论坛的召开,为不同学科领域的共性科学问题交流提供了较好的平台,对提高研究生学术水平具有积极作用,对严肃研究生群体的治学态度具有促进意义,同时也有利于拓宽学术视野,激发学生科学研究的热情。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华子森

核稿:凌六一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