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度研究生导师工作会
2024-03-02 11:16  

3月1日下午,地球与环境学院在静远楼B406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贾伟,副院长张世文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世文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杨柳荫)

会上,张世文带领全体导师认真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办法》等最新研究生教育管理文件,从研究生的导师责任发挥、研究生日常管理、研究生教学督导、学位论文质量把控、师生国际交流、研究生招生等方面展开讨论,总结了学院近年来的相关经验与不足,报告了2024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计划,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贾伟以立德树人、关爱学生为出发点,结合目前国内就业形势,强调导师在进行研究生学业指导的同时,要加强人文关怀,密切关注学生安全、心理健康等问题,积极承担研究生就业工作,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调动周围资源向学生推荐优质就业岗位,帮助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

学院在新学期开始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有助于导师了解并执行最新的文件政策,明确责任,及时的总结经验和弥补不足,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杨柳荫、方辉煌

核稿:张世文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