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地球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及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3 14:31  

11月2日上午,地球与环境学院研究生党支部60余名学生党员前往山南新区消防救援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及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消防车辆、装备器材、营房、训练场地,观看了装备的操作演示,了解了消防器材的性能、作用,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知识技能。

操作演示现场

在山南消防救援大队廉政教育基地,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红旗·旗帜高扬、红灯·思危鸣警、红线·紧绷防线三大篇章,通过浏览图片、文字、影像、实例资料,深入学习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时代楷模、廉政英雄的先进事迹与腐败分子的典型案例,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有力举措和坚定决心,感受了廉政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源远流长,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参观现场(摄影:赵嘉祺)

参观活动令支部党员深受警示和教育,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守底线,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规党纪,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地球与环境学院 许成成

核稿:陈楠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陈颖

审稿:李长虹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