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党建领航 赋能科创”——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二届长三角地区高校研究生党支部联学共建主题活动
2023-10-16 14:3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想思想,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和科研创新水平,10月13日晚,由安徽理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的第二届长三角地区高校研究生党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行。来自东南大学、上海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党支部近百名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会议海报

此次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领航,赋能科创”为主题,通过互相沟通、互助学习和经验共享的方式,消除壁垒,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促进长三角地区高校的互相合作与进步,为高校研究生科研教育提供了新的交流平台,为各支部建设工作注入了新活力。在活动中,来自长三角地区各高校的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学术心得、思考和见解,介绍了各校研究生党建工作的特色和经验,并且将他们的科研成果以及科研心得分享给了大家。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支部的特色工作与经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此次长三角地区高校研究生支部联学共建主题活动,达到互学互鉴、互帮互促、共促提升的目的。会后各高校合影留念并建立高校硕博互助群,以便同学们后续的科研交流。

会议现场(摄影:李家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有效激励了与会同志,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之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自我修炼,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创新能力,提高合作意识,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科技合作共赢。

撰稿:人工智能学院 童波

核稿:张旸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