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创新>>学科竞赛>>正文
 
长三角“物联网与现代农业”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2015-08-18 16:17  

    为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加强区域教育合作,提升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努力实现“长三角”区域研究生教育的科学发展、率先发展、联动发展,江、浙、皖、沪三省一市签署了“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合作协议”。该协议合作项目之一“2015长三角‘物联网与现代农业’研究生学术论坛” 由安徽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现将论坛征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长三角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协作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安徽省政府学位委员会  安徽农业大学

三、论坛主题:

物联网与现代农业

四、论坛时间:

20151014-16日,会期3天。

五、论坛地点:

安徽农业大学(安徽省合肥市长江西路130号)

六、征文范围:

围绕征文主题,主要在互联网+农业、农业物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智能化农业装备技术、遥感技术与地理信息系统与精准农业、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控与追溯等方面,也可结合物联网与现代农业的其它热点问题,结合所学专业,自拟题目。

七、参会费用:

经论坛组委会确认的参会者不收取任何费用。组委会统一安排食宿,免住宿费、会务费和资料费,交通费自理。(合肥市参会者不提供住宿)。

八、论文奖励

设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0个,分别给予2000元、1000元、500元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九、相关说明:

1、本届论坛一律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请作者将WORD格式的稿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yjsy@ahau.edu.cn,并在电子邮件主题栏注明“长三角研究生论坛征文”。投稿时需同时发出填好的长三角“物联网与现代农业”研究生论坛投稿作者信息表(见附件1)和长三角研究生论坛报名回执(附件2.

2、论文包括:中英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论文排版格式,参见附件3

3.提交的论文应未在国内外正式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过,投稿作者必须严守学术道德规范,文责由作者本人承担。

4.经专家评审,达到论坛要求的论文将被收入论坛论文集(非公开出版物)。

5.论坛将邀请每篇《论坛论文集》论文作者1人参会交流。

重要日期: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5920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5930

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老师,魏老师

联系电话:65786612   65786436    13965142708    13965057737

竭诚欢迎“长三角”区域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的研究生踊跃参与。

 

长三角“物联网与现代农业”研究生论坛组委会  

安徽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代章)       

2015728              

附件【附件3:论文格式要求.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研究生论坛投稿作者信息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长三角研究生论坛报名回执.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