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创新>>创新实践>>正文
 
我校首批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喜获丰收
2022-05-25 13:02  

2021年底,安徽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遴选和认定工作,学校主动联系已建的研究生培养基地积极开展申报。近日,省教育厅发布通知,认定首批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60个,我校合作申报的“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等16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得首批认定,位居全省第二。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快速发展,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制定加快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学校“四个融入”发展战略为牵引,强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持续加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力度。首批16个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的认定,正是学校构建全面开放的研究生创新培养体系,全力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丰硕成果。学校将进一步与认定的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加强合作,在导师队伍、科研平台及科研条件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抓好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关键环节,切实发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作用,不断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撰稿:研究生院 姚德利

核稿:王传礼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

审稿:董坤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