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工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皖北煤电集团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2024-03-09 18:03  

3月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平松一行赴皖北煤电集团开展调研交流, 皖北煤电集团总工程师傅崑岚、副总工程师王健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会现场

张平松对皖北煤电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双一流”目标创建、学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希望双方在长期合作基础上,按照2023年9月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要求,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企业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校企合作,努力取得科教产融合发展新成果。

傅崑岚对母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业务、发展板块、资源规划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公司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技术难题进行了全面的剖析和阐述。衷心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围绕深部煤炭资源开发遇到的新问题协同攻关,取得新突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相关技术项目推介、科技研发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取得了良好效果。

校科研部、研究生院、地球与环境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化工与爆破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学科技园孵化企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皖北煤电集团党委组织部、生产技术部、化工部、技术中心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撰稿:科研部 张向阳

核稿:刘辉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