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动态|思政教育|学生奖助|文件汇编|学术创新|院系风采|心里健康|就业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工动态>>新闻动态>>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3-14 09:09  

3月12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海浪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学校研究生院院长杨科主持会议,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杨科代表学校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科教产融合培养具体举措及近年来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情况。杨科指出,安徽理工大学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相似,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体制机制创新,为加快培养造就高层次创新拔尖人才创造有力条件。

会场(摄影:马艳)

刘海浪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赞许,并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发展、学科建设、导师队伍建设及管理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她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将进一步学习学校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经验做法,不断完善研究生教育管理体系,着力提高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就招生指标分配、自命题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研究生思政与管理、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就研究生教育改革中重点难点问题,形成了许多共识和意见,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更好地促进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为两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续航。

撰稿:研究生院 徐彬

核稿:杨科

编辑: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审稿:李长虹



关闭窗口

安徽理工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3195  邮编:232001